第二餐煮食

第二餐煮食

一星期過去了,又到玩煮飯仔的時候,某人也很雀躍,這次的菜式有:

  • 蕃茄煮蛋
  • 餃子
  • 節瓜鮮冬菇瘦肉湯

20160123_184947_20160123192628872

這次的份量剛好,我們能吃完,還很飽。

味道方面,某人說蕃茄煮蛋有點過酸,我覺得還可以,這菜式能令胃口大開,不錯。今次的湯是滾湯,湯內瘦肉有點韌,看來肉類處理方面我們要研究一下,另外,某人認為用乾菇應該比較香,所以下次我們會試用乾菇,這個湯我們還下了蝦米去煲,所以味道還不錯。這次我們也買了陳醋,配上餃子,亦不錯。

我們為何一直以餃子代替飯呢?原因之一是我們都喜歡吃餃子,某人亦極度喜歡醋的味道,另外,我自己不太喜歡吃白飯,再加上我們還沒買米缸,所以就選擇了煮餃子了。

2 thoughts on “第二餐煮食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