傢具

傢具

有時拍拖沒什麼節目,我們會無聊去看一下傢具,其實這個節目也不錯,因為這可以有助了解對方對佈置有什麼想法。

所以到了這個時候,我們大約都知道對方的想法如何。由於我們打算租用一段時間,所以買的傢具以價錢實惠及方便搬運為主,因此Ikea、實惠及Aeon是我們專攻的店舖。在等單位執漏期間,我們有去逛傢具公司及網上搜集資訊,先花一些時間了解尺寸及價錢,哪些較合用。在我們討論期間,發覺客飯廳最難佈置,因為某一牆壁上有兩塊層板,以及需要的傢具太多,所以我那晚趕夜工用Excel為客飯廳做了五張概念圖,方便討論及brainstorming。

option1option2 option3

option4 option5

等到收到匙後,上去單位量度尺寸時,可以具體及快速選擇哪一方案及哪些傢具合適。

由於準備功夫比較充足,因此我們大約用了兩日時間便可以訂了八九成傢具,算是非常順利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