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後陽光中選曲

雨後陽光中選曲

婚禮其中一個還未完成的項目就是選音樂,這個下午我終於騰出一點時間坐在電腦檯前努力,望望窗外發現原來下雨了,但在雲端卻透出了夕陽的餘暉,蠻有詩意,所以忍不住拍了下來。

734917_10153387874357877_8847680149538648273_n

本來我在個多月前已選了些歌曲打算在婚禮時播出,但後來某人有點意見,他建議不如選些純音樂,這提議也不錯,因為不用理會歌詞的意思,於是他便買了幾隻CD,我再從中選曲。我發覺我選的歌曲多是電視劇或電影的音樂,再想想看,那不就是我的音樂庫可以幫上忙了?結果除了March-in的歌曲是「登、登、登、登」的經典外,我其餘選的大多是電影或電視劇的原聲大碟系列,如情書、星之金幣、阿甘正傳、悠長假期、藍色生死戀、我的野蠻女友、天空之城等等,最特別的是我用了幾首來自一套我很喜歡的日本卡通「鄰家女孩」的歌曲,不知到場賓客會否覺得我們的音樂很古怪呢?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