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禮物

小禮物

其實原本沒打算弄這個,因為去過很多婚宴,回禮小禮物多是不太實用,或不太合用的東西。不過,聽聞婚宴是需要放置喜糖,寓意甜甜蜜蜜。於是,我一直有打算放置少量朱古力或糖果在某角落給賓客自取,算是小小心意,也不用令賓客有壓力而必須取走他們的一份。

偶爾在網上找到「個人化朱古力」這東西,再看到有鬆弛熊的造型,某人當然也被吸引了。

coco2coco1

本來想訂右邊那款,因為有迷你心意咭附送,但突然見到以下這款,很有結婚的感覺:

coco3

原本的背景色是粉藍的,我建議店家試改淡黃色,配上我們的名字後,連某人都覺得好看,還想即時擁有,但可惜這只是樣版,為保朱古力新鮮,要到十二月才能擁有了。雖然暫時不知道此朱古力會否受賓客歡迎,但肯定已受到某人及我的垂青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