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帖

喜帖

富豪九龍酒店有贈送請帖給我們,本來都不想另外再花錢在喜帖上,畢竟很快會被扔進垃圾桶內(我媽媽及某些朋友說會收藏,先謝)。

(NEW) Chinese Invitation Card(new) Western Invitation Card

但酒店送的帖不包印刷,經過資料搜集後,發現單印刷跟連帖印刷的價錢不是差太多,於是,多心的我又在網上搜尋有沒有心儀的喜帖。有參考過淘寶的款式,但鑑於有很多人都說跟淘寶的店家溝通時要花很多時間及耐性,而且繁簡字的問題,感覺如在淘寶買帖及印刷有點冒險,而且我想選的喜帖不是傳統款式,所以還是看看香港的店。

3E 2D 1A 4H

這四款是中國剪紙類,頗特別,不過某人不太喜歡。

6

這個是遊戲食鬼的設計,很淘氣,不過都不受某人的青睞,而且食鬼食鬼,也不太好吧。

74687_520752921290631_1229575037_n 

這款我是頗喜歡的,因為很突出,當然如果真的選這款,綠色會改用黃色。可惜,某人對Lego沒什麼特別感覺,不想用,雖然他說由我作最後決定,但見他好像始終對這帖有點保留,所以還是選其它。

5

這款雖沒那麼突出,但勝在穩妥,比較西式,顏色大紅,結果我們決定選這款。

格式方面,參考了很多篇介紹,所以跟店家溝通時很順利,只是略為改動前頁的字款,因為有點不清楚,店家很快便改好,而且很快透過e-print完成印刷。印刷出來的效果還好,前頁的紅色略暗一點,實物沒那麼大紅,其實我更喜歡印出來的紅色,不過背頁的底色則略暗,某人說偏橙,不過不影響字的閱讀。

invitation

以上是實物,雖然盡量調教,但照片跟實物始終有少許色差。

這家喜帖不包信封,所以另一項工作就是選擇信封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