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望II

失望II

上次到At Studio看相簿設計後,他說一星期後會發電郵給我看修改後的效果。但過了約定日子的數天,我還沒收到,於是便發訊息問詳情,他回覆說會幫我跟進,但到翌日才回覆說原來公司網絡出現問題,電郵發了數次發不了,現在維修中。那我們只好等。

過了兩天,電郵終於到了,我當晚便回覆沒問題,我記得那公司說過,確定修圖沒問題後一星期便可以拿相片的全檔,於是在電郵中詢問何時能上去取碟。但一直沒收到電郵回覆,等了數天我再發訊息問,當時的回覆是星期六。

到了星期六,準備上去時,我心血來潮給那公司電話,他當時竟然說要等我回覆修圖沒問題才能取相片全檔,我真的有點氣,我說早已在一星期多前用電郵回覆了,他又說幫我跟進,等了總共差不多一個小時,跟他說了兩趟電話,才說沒問題可以上去拿了。我身旁的某人便說這間公司真亂,很不可靠,絕不推介。

回家看照片,卻發現上次說要改的其中一張沒有改,但我看過相簿設計時有留意是改了的,我真不知道究竟是碟內的檔案沒更新,還是我上次看設計時看不清。幸好,我們已有自己作相簿這個心理準備,只要是油畫沒問題我們就沒所謂了。

無論如何,我也不推介這間公司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