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-wedding 拍攝準備I

Pre-wedding 拍攝準備I

八月時已選好拍攝地點,交通我們不用理會,化妝及拍攝風格也給婚攝公司找了參考照片作準備,餘下的就是選禮服及準備小道具。

禮服方面,我也在網上搜集了很多,簡直是眼花繚亂。

crwedding  hanayome2 Jetaime2

婚紗方面,我想選背心類,感覺很優雅及適合瘦人。

wedding-dress-7_20140706204849129

網上見到這種,也想試試,不過感覺效果穿了會更顯瘦。

禮服方面,好像多是公主款,不太多選擇,比較多見一點的是魚尾款,顏色也不是很多。

in6 fairlady6 fairlady4

不過沒試上身當然不知自己是否合適,所以除非很古怪很露肉的我不打算試外,其它的我覺得多試無妨。

當日到婚攝公司試禮服,要選一婚紗兩禮服。總共試了十三件,兩個多小時,選擇困難症發作,禮服反而比婚紗快下決定。以下是試身相,太不合身的不放相片了。

緍紗以上兩款也可以,但沒有叮一聲的感覺,由於我喜歡黃色,但黃色禮服不太多,所以就選了這件,差不多款的白色婚紗就不選了。

以上兩款紅色晚裝也不錯,但prewedding想選非紅色的。

選了良久,銷售員建議我試這款,老實說沒想過試單膊的,不過試試也好,結果一試不出一分鐘就決定了,這款顏色比較特別,款色也很合我身型。

這款婚紗也是銷售員建議的,沒想過又是一試即合,感覺比較特別,拍prewedding不錯。

自己覺得好看跟穿上身好看真的是兩回事,如果店家容許,多試試真的沒壞處,除了需時及自己累點外。所以,要一讚At Studio給我那麼多時間試身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