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的喜悅

朋友的喜悅

跟好朋友提及我將會結婚一事時,其實我也蠻開心的,因為看出他們由衷的替我高興,又說有什麼要幫助的地方儘管開口跟他們說,能有這些朋友真的是我的榮幸。

其中一位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小學及中學同學馮同學,由於跟她不是時常見面,可能一年也沒有一次,所以迫著用Whatsapp跟她說這個消息(因我不太喜歡講電話)。她的反應是很開心很雀躍,又主動說做我伴娘沒問題,她以前已說過這個,其實以她性格,她不會喜歡擔任伴娘角色的,不過她跟我說是我的話就沒有問題。但她一聽到一月婚期的日子,就說她身在美國,要比我婚期遲三日才回港。當時我跟她都很失望,不是有沒有伴娘的問題(其實我到現時都未決定有沒有伴娘),而是我很想要好的朋友能跟我在這重要的日子一起分享。隔了一會,心想這個人是很冒失的,所以我再說一次年份是2016年,不是2015年。結果,也如我所料,她弄錯了,接著她又滿心喜歡的說個不停。

看來我太了解我這位朋友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