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淺

眼淺

我是屬於超級眼淺的人,平常看到一些報導、電視劇、電影等,我都很容易哭的。

某人問我會否在婚禮上發言,我說不用了,因為我知道我話還沒說出口,我就會哭,接著就一個字也不能說出來的了。

結果證明,我這樣決定是對的,因為在婚禮未開始時看到改機票從外國而來的叔叔,我的眼淚竟然已禁不住,連某人也驚訝問我怎麼了。再當我說誓詞時,也差點說不下去。

其實我內心有很多謝言想講的,只怪我不爭氣,不能當面說出。父母、家人、兄弟姊妹團、各親朋戚友,在準備婚宴時,已感到各人的熱心,也感到各人對我及某人的愛護與支持,尤其我媽媽,她為我們的婚禮又緊張又盡心;我的爸爸不多表露,但我也知道他是痛錫我;至於奶奶,由拍拖時已感受到她對我的呵護,真的萬分感謝以上各人,我們會永記心中。

當然還有某人,我跟他也是不擅表達的人,拍拖及準備婚禮期間,雖沒大爭拗,但小分歧在所難免,某人對著我有無比耐性我是感受到的,所以我也很感激他這份心意。

都說了我眼淺,寫這篇時,眼水又湧出來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