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甲

美甲

認識我比較久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一直沒美甲的習慣,不是因為我的指甲長得漂亮,而是我嫌麻煩,指甲太長又會容易弄傷自己,所以我的指甲一直都是圓圓扁扁的。

但到了14年拍婚照前,我就前一天去美甲店弄弄看,但我不喜歡太花巧太誇張的,店員叫我試試那種叫Softgel及法式的做法,效果比較清雅,算是不錯,那時沒有拍照片,婚照中拍得比較清楚算是這張了。

20150920012657-9c7c2c0b

但我覺得太古城那間店的服務一般,可能知我只會光顧一次,所以覺得店員做得有點敷衍,修甲及油得不太對稱。之後我沒有花錢去卸甲,只是等它自己的剝落,當然我也忍不住去弄它,幾星期的指甲一直很醜,後來還好像有點受到感染,整體的感覺也不太好,所以到大日子時不太想美甲。

當我媽媽一知道我這想法後,就說我很奇怪,連我二嫂也表示驚奇。左思右想,好吧,再做一次吧。當然不會再去太古城的店,這次到網上搜尋,看到馬鞍山有一間,就看看能否預約婚禮前兩天去弄,結果有點緣份。這間店也知我為婚禮去美甲,服務也算不錯,店員做得比較細心,價錢雖然貴點,但效果不錯,本來店員說可以免費加閃石,但放了一粒上去後我覺得有點庸俗,還是保持這樣就好。

後記:婚禮後一星期,我花錢去卸甲了,因為覺得上次我人手卸甲以致有感染,看來這錢是不能省的。店員見我的指甲還很好,問我為何那麼快就卸了,我就說不習慣,心想美甲店是賺不到我的錢了,還是圓圓扁扁的甲適合我性格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