鬆弛熊卡

鬆弛熊卡

在準備結婚事宜的非常初期,我有一晚非常無聊地在網上找鬆弛熊的素材,打算弄一些小卡給賓客簽名或寫上心意,結果做出了以下物品:

20151206_001

座位表及檯號小卡

20151206_002

檯號小卡

table_cardH1

檯號大卡,發覺原來我沒有為製成品拍照,所以只能用電腦檔案作記錄

製圖算是不難,不過我沒什麼排版印刷的經驗,不懂什麼出血位,所以本想自己列印,厚紙也買了,但發覺顏色效果等有點強差人意。其後,再在網上搜集資料,最後選了快圖美以數碼輸出列印了這些檔案,選快圖美不是因為顏色好,只是因為方便。另外恰巧知道中大崇基圖書館有閘刀可以借用,這一大發現切切實實幫我解決了另一個難題,就是要確保裁剪厚紙時的俐落。這麼大個人都沒怎用過閘刀,原來閘完N張後手腕都變酸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