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意

小心意

一直想弄一本相簿,內裡放滿我們的婚照,打算在婚禮當日送給我們的父母,但某人一句「那便沒有婚禮當天的照片?」一言驚醒,於是這份禮物要到稍後才能送出。

不過,我還是想在婚禮當天送一份小禮物,見過很多人選擇感恩花束,但鮮花很快就會凋謝,感覺可惜。突然看到這個,有叮一聲的感覺。

11760149_927346303992706_2608045564310209924_n

是木托花禮物,這心形樹的花材九成是用保鮮花製作,主花用了粉、灰紫、白色,是保鮮花繡球,滿天星組成,每朵每朵的合成,造出一個心形,然後再一朵一朵的堆在底下,好像落雪落花的效果。價錢不便宜,但真的很美,如果小卡能換上用木做的小卡更美,等我找個機會問問某人的意見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