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車

花車

一直以為這項目不用那麼快決定,但看了討論區的意見才知這個也要早點安排。我們本來打算租一架Benz就好,但後來在網上搜集資料時,發現其它車種都不會貴很多,問過某人意見他說也可以考慮,於是我又發功了。

最初令我雙眼發光的是這架:

car

很開心的顏色,又很可愛,給某人看照片,他說令他想起鬆弛熊,他說如果有鬆弛熊車就好了,然後,我在網上發現了這個:

car6car7car8

看到這架我們真的很興奮,價錢也可以考慮,本來真的想下訂,但想起那天坐花車時都是穿著裙褂,這樣高的車可能不方便,而且車主說車籠較擠,對某人的身形來說可能會坐得不太舒服,而且也可能會撞到頭,經過一輪考慮,我們還是放棄了鬆弛熊車,不過我們會考慮日後租用這車來拍照。

之後我在想,如果要某人坐得舒服,非倫敦的士莫屬,因為這款車出名內籠寬敞:

car1car2

不過某人不太喜歡紫色,於是我們就訂了這架:

car5

主車以外,我們在想要不要租一架28座。但鑑於攝影隊及化妝師需緊貼我們的時間,而我家人的時間則稍為鬆動點,我們不想我家人為了我們的時間表要趕著出門,於是跟家人商量後決定工作人員跟他們先後乘搭的士出發便可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