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望

失望

上次pre-wedding選了相片後,終於到看相簿設計的日子。

看相簿的過程中,經歷不太愉快,我就某一頁說了幾句,就聽到職員說了很多不想或不會改的理由,要他們改設計?真的有點異想天開,我們都放棄了。我們共有兩本相簿,那職員只給我們看一本就打算完成,我追問不是有另一本嗎?她說那本只是相拼相,不用看。我就心想,我看過的那本根本也就是相拼相,沒設計可言,不過我只說,至少我們也要看修相的效果吧?!她本來堅持不用看,正當我想再說幾句之時,她剛巧有要事要出去,找了另一職員做替工,而這職員主動給我們看第二本的樣版,我暗暗奇怪為何這兩位職員有那麼大分別呢?而之後她給我們看油畫那張相片時,我才發覺有一地方明顯有修相的痕跡,幸好看油畫時發現,因為這張相片也會出現在相簿中,之前看相簿時第一位職員跳得太快,看不到這問題,現在看到那痕跡,我們要求他們必須跟進。

某人及我都覺得他們的相簿根本沒設計可言,只是將相片放進頁中,其實簡簡單單沒設計也可以,但可惜每頁又過迫,我們都非常失望。我之前都做過兩本相簿,覺得製作一本相簿不是那麼困難,必要時等到拿到全部檔案後,我就親自做過一本。

我們也慶幸婚禮攝影沒有找這間店幫手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