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-wedding 拍攝準備II

Pre-wedding 拍攝準備II

距離拍攝還有幾天,所以約了上去作最後試身。約定的時間是12時半,怎知銷售員弄錯了師傅回來的時間,要我們再等個多小時師傅才回來。那唯有先靠銷售員幫忙用大頭針將不合身的地方弄好,等師傅改好我們再回來試。我以為改好了再試應該沒什麼問題,怎知問題還很大,但師傅說不用再試,交給他改多一次就可以了,雖然這令我不太放心,但也沒辦法。

另外,為了這次拍攝畫面豐富點,我也特別準備了一些道具,大多來自淘寶。

20141206_223910

這個花球是玉蘭花,寄到來的狀態還不錯,比我預期中的好。

20141206_223211

這對戒指是假的,因為不想拿求婚戒指出來,怕弄丟了,而這個看上去也不錯。

20141206_222801 20141206_222812

我時常覺得某人有大富翁伯伯的影子,一直想幫他裝扮看看是怎樣,難得他肯陪我顛,所以很雀躍地買了紳士帽及鬍子。但沒看到有合用的stick,因此沒買。

20141206_234556

沒錯,我是拉手拖篋去影相,因為真在有很多物品要帶。天氣寒冷,怕著涼,所以帶備暖貼、熱水壼。當然還有我們的鬆弛熊結婚公仔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