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試妝 – Sharon Leung

第二次試妝 – Sharon Leung

這次這位化妝師也是從網上搜尋回來的,見到她的作品效果多是大方得體,比第一位的化妝師整體效果比較成熟優雅,所以也有興趣試試。

見面短談後,她大約知道我的想法,便動手化妝,她說眼部化妝最重要,所以重點會在那裡。網上說這位化妝師比較有個人原則,也直話直說,不是人人接受得來。她給我的印象是比較有自信,我覺得她還可以,她比第一位化妝師比較多說話,也不是不聽別人意見,感覺不是難溝通。

化妝手法我不太懂,她應該是熟手的,也見她有做足我認為要有的部分,除了眉有點過濃外,整體看上去的感覺不錯,雖不是清雅,不過感覺是高貴,髮型方面簡簡單單,算是滿意的。所以很快我便決定了用她,希望結婚當日的效果可以吧。

這位化妝師的建議跟第一位的差不多,她說我的頭髮很厚,需要剪到有多些層次,否則髮髻會過大。其實我剛剪髮才一星期,竟然還多還厚。另外,她還說我的留海太短,需要再留長一點到耳珠。

當天離開後,沒卸妝便見某人,他一直看不慣,說很濃。

看回相片,我覺得整體是不錯,有一點想說的是,髮色的確很影響頭髮造型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