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地點

攝影地點

攝影公司提醒我們如果計劃去城門水塘及三育書院拍攝的話,需要預早申請。於是,我們又開始搜集我們有興趣想去拍攝的地方。

城門水塘是我首選的地方,因為我們去過那裡數次,覺得很美,每次到那裡都很開心舒服。

 

而我們當天還可以再另外選擇兩個的地方,看過一些相片,三育書院也不錯,有草地、教堂及懷舊建築,景點算多,不過收費不便宜,平日需要六百元兩小時。

2430190239_aeedcc530e 20131104023115117

最後一個地點想了很久也未能想到,我們想這個地點跟城門水塘及三育有不同的感覺,但我們又有點抗拒拍都市的人像夜景。苦思良久,就想到烏溪沙,那裡有石灘,環境也優美。

不過後來細心一想,石灘不太好,行動不方便,而且我對烏溪沙沒什麼感覺。最後,我們選擇赤柱,赤柱的景色比烏溪沙較多元化,而且我們拍拖時也到過赤柱,也喜歡那裡,感覺也浪漫。

20101201003122-37f693fd20101201003132-90c99bad

其實我也很喜歡中文大學的環境,不過覺得我們都熟悉那裡,自己去拍隨影也沒問題,付費給公司拍的就找些自己不易去的地方吧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