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攝影

婚紗攝影

一直都知道某人不是太喜歡被攝,所以想了解一下他對婚紗攝影有什麼想法。正如我所想,他不是太喜歡被攝,不過他認為都有需要拍攝一輯婚紗相留念。我們也一致認為在本地拍攝,因為我們都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,如果要拍一輯有紀念性的相片,在香港這充滿回憶的地方拍攝應該更好。

上網搜集資料時,價錢是重要,但攝影風格也是我非常重視的一環,看到網上不少作品,都是用HDR合成,背景、建築物等都變成灰灰沉沉,這不是我喜歡的風格。我喜歡的是自然、和暖、溫馨的,最好是陽光耀眼,能用逆光手法更好。網上選了一些,都是freelancer。因為感覺沒有那麼公式化,攝影師也會比較用心拍攝。

我最有感覺的作品是這裡:Waitography

DSC_1421 DSC_1837-Edit 

不過Waitography價錢比較高,超出了我們的預算,在第一階段已要放棄。

另一間我也喜歡的是:Andy Ng Photography

  Andy Ng Photography

Andy Ng Photography的價錢是在預算內,他的手法比較特別,多花巧。但某人怕freelancer不可靠,如遇爭拗也可能沒有保障。

剛巧,我們要到婚展訂酒店場地,於是順道看一下有沒有婚攝公司合適。看到了一間叫 At Studio 的公司,價錢好像不錯,價錢包禮服、化妝、交通及所有相片檔案,作品風格還可以,見其中一本相簿是去城門水塘拍攝的,那是我想去的地方,拍得不錯,於是便下訂金了。

感覺是有點衝動,不過有時就是會這樣。

某人怕熱的原故,我們便定了12月拍攝。期待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