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的喜悅

家人的喜悅

我們一直有共識是冬天行禮,因為某人非常怕熱,覺得十一月還是很熱,所以也不行,另外要遷就二月初是農曆新年,所以我們可以用的日子只有十二月及一月。旅行回來首要做的就是擇日子,否則不能確定場地。師傅依我們及長輩的出生日期來擇日,15年12月的只有一天,16年的1月則有幾天。

有了日子便跟父母說結婚一事(其實我也不知應該是先跟父母說,還是先擇日),某人說應該由他向我父母提出請求的,所以我只好一直忍著不說,幸好家人也沒懷疑,只以為是一餐普通的晚飯。感覺到某人那晚有點緊張,好像比向我說還緊張啊!我父母當然是高興,尤其是我媽媽,她的女兒終於能嫁出去了!我還記得坐巴士回家時,她還很溫柔的拖著我的手,我當時真的感覺到她那份高興及替我開心的喜悅。

我媽媽之後很惹笑的問我一個問題,她竟然問我答應了他沒有?我即時反應是當然答應了啊!我本人沒答應他又怎能問你們啊!?😛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